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2011/8/27

这次伱走了、我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去 面对伱? T^T

(哎呀>< 他才回去5天罢了呐@@)

给我知道伱在那边乱乱来的话,棺材都有得给伱躺啊 XD


如果伱敢的话,就试下囖!!!

不要说我管得你很严、我是因为在乎伱才这样的╭(╯^╰)╮

最后最好是 平安无事的回来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天有参加 @dd试镜会 的朋友/宝贝们 加油囖↖(^ω^)↗

我在精神上支持伱们

明天可能下金河MEET伱们 还有 我的宝贝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听(¯﹃¯)陶醉

CLICK进去听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太阳雨(狐狸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会努力努力 再努力 \(^o^)/~


101一张罢了 给你们看蛤、

看到有什么差别没? 哈哈O(∩_∩)O

看不出要打屁股了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专业支持下吧、赞赞赞!!! XD
谢谢伱 啵个╭(╯3╰)╮



现在才知道他在私地下 默默帮我、
原来我的他 不想我有事。
谢谢伱男人

昨天伱骂的我很对、
我并没有怪伱 生气伱。

我的任性、
只有你能忍受 (╯﹏╰)

对不起 不该从你口中说出、
而是我说的。

此刻我哭了/(ㄒo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