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011/8/28 金河

昨天还半夜1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8点多就扎醒、都怪我家那只臭小强 -_-|||

担心他。所以,昨天整晚都睡不好 1切只怪他╭(╯^╰)╮

打来时,还生气他哼。

不过,听到他侄女对我说;姐姐不要生气挺可爱的(¯﹃¯)

还叫男人不要欺负我哈 ~\(≧▽≦)/~啦啦啦

连伱侄女都帮我、那就求男人伱表一直欺负我了拉 /(ㄒoㄒ)/~

下次要叫男人买糖果请她吃才行 (*^__^*) 


10点 准备好出发去鲁 GO>>>


到了 6楼@dd的试镜会

蛮多人的嘛 ( ⊙o⊙ )

俊男美女 聚集一堂(¯﹃¯)

MEET了几个宝贝- - -FYION ⊹ XIIAO HUI小惠 

一个字;美+口爱 XD


过后看到阿KEN GORGOR和萌旋、佩仪。

一起吃午餐。=)

BBQ PLAZA-ING(¯﹃¯)

谢谢阿GOR请吃哇 O(∩_∩)O


XIIAO DOU 的唯一合照

傻婆 XD



4点多返归。

6点多到家。

KL SIBEH 塞车 (╰_╯)# 动都不动。



我的战利品>>>

一件RM10的衣、一条RM15的高腰裤 + 一张RM9.90的粉红豹纹贴纸

超爱的!!!


回家睡觉 (~﹃~)~zZ
脚累到爆!!!@@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我的专业支持下吧、赞赞赞!!! XD
谢谢伱 啵个╭(╯3╰)╮





我希望我嗳伱的日子里、伱都在嗳我、

也希望这样的日子永远都不要过去。




130天快乐 我爱伱╭(╯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