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哇塞 假期无聊到发霉 X﹏X

那么夜还上来更新 实在是闷爆了我!@@


幸好FB有人找我聊天 XD

没法阿(@﹏@)  因为担心他 睡不着。

他回到去 每天都早出晚归。

生意做几千万、忙到没有时间理我 TT

每天一通电话、聊不到几分钟就盖了 = ='''

算了算了、难得他可以放假。就让他去吧

(男人有我这个 '24孝老婆' 应该感到 三生有幸吧XD)


闷跨了 闷爆了 闷死了 发霉拉!!!
(习惯就好 /(ㄒoㄒ)/~)


我等伱回来补偿我的啊!!! =)
(这是你说的、不好忘记勒 O(∩_∩)O)

早知叫伱买HASTER给我先@@ 可以解闷哼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9月3号喝喜酒去、

化妆? 不需要了 +_+


脸上的豆豆、几时才可以消失得一干二净哇?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CLICK进去赞个=)

130天 四个月快乐 ~\(≧▽≦)/~

黄志强 你是我的唯一、我是你的第一 XD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黄志强

他人数少的可怜 就帮下他赞囖。


我又不会吃掉伱们拉><

帮我攒下不会怎样吧=)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