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2011/9/1

祝各位9月快乐 O(∩_∩)O





假期第六天(乌鸦飞过 . . . 阿阿阿 -_-!)

做工赚钱、可惜我不能。

男人不给、老妈也不赞成的。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今天他回来了。

我终于放心了许多。5天不见他 我想死他了 ( ˇˍˇ )

今天回来,明天做工。晚上还说要来找我@@  真是辛苦了他

心疼他的心疼哇 (╯﹏╰)

我却还吵着要他买HAMSTER给我 ~\(≧▽≦)/~


他是我的好好先生 我爱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又参加了比赛、希望伱们能支持我。
伱们的赞/票 是我的动力嗯。↖(^ω^)↗
我很想赢取奖品!!! 伱们行个好帮我嘛 拜托了。

⑴先到专业里按赞、
CINDY时尚店铺

⑵进我的照片里按个赞。
照片 CLICK

简单的两个步骤罢了、伱们钚帮我么? ='(

谢谢伱们





我们相爱就好。

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