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2011/9/3

假期的第七天 . . .

他回来第一个想见我、不过已夜深。

本小姐的BOSS不给我出去╭(╯^╰)╮

所以回家休息囖他。
看得出他很失望 ╮(╯_╰)╭



假期的第八天 . . . 

还是一样平静的度过。

迟睡迟起身。
迟早变猪哼 ( ˉ (∞) ˉ )

起身吃了东西找东西做、 
我一定是撞到头了@@

平时不喜欢做家事的我、
竟然找东西做 X﹏X


照片证明 我是真的很乖帮妈妈洗菜的 XD
(我是因为没事做 所以抢她的东西来做 +_+ )


晚上妈妈煮好了饭、可是我却跑了出去和男人二人世界。

去夜市找东西吃。我们这两个猪夫妻(¯﹃¯)

珍珠奶茶-ing 好喝❤

经过PET SHOP 当然是吵男人买HAMSTER~\(≧▽≦)/~啦啦啦

他不要买笼子、要我自己买哼。!!!
(那里可以这样啊!!! 我哭给他看/(ㄒoㄒ)/~

在那边发脾气、乱喊乱叫、最后眼泪流下了。

他最怕我哭了 啊哈XD

;嗯啦买给你啦。你要什么狗啊 猫啊 鸟啊 全部买给你拉。

;呵呵=) 你讲的啊。勾勾手先

;勾勾勾。哭宝~

就酱 我们俩说好的。你答应我了 不准反悔。


回家时 还强吻他XD

他还真的蛮不愿意的哼╭(╯^╰)╮

过后还说,亲多个。 给他气死了我 X﹏X


▁▁▁▁▁▁▁▁▁▁▁▁▁▁▁▁▁▁▁▁▁▁▁▁▁




有时,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等下喝小叔的喜酒。=)


PINK LENSE+高跟鞋出门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