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2011/9/10

昨天男人载我放学。 o(≧v≦)o

吃了东西、才回男人家去。

看戏、打架 这些一定是避免不了的 /.\

过后,男人出去打球 不要带我去╭(╯^╰)╮

我就乖乖在家等他回来囖T^T

炸炸下歌 睡着了 X﹏X
男人回来没门进、他一直叫 一直敲门 我没听到 -_-|||
我真的是一直猪哇 哎呀 (╯﹏╰)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听到了 开门给他进来XD

HAMSTER暂时就先不买了。他说他没$_$

6点多回家去。


7点多跑去夜市帮男人打包吃的。

他懒惰出去打包 叫我帮他买 =_=

炒饭+蛋和珍珠奶茶一杯 

请他吃饭 他的样子开心到 o(╯□╰)o
(当然开心拉 每天叫我请他吃饭><)

24孝好老婆 非我莫属了吧╮( ̄▽ ̄)╭

5点做工了。=)

加油↖(^ω^)↗
======================================================

这次是朋友托我帮她的。所以伱们要支持我啊=)

①赞专业先↓

②赞我的照片↓

谢谢伱们❤
=============================================================




幸福是伱眼睛、笑起来的很帅气。
幸福也是静静的、在背后把你抱紧。
幸福是伱手心、放在我的手心。
幸福也是当我失落、伱像天使给我快乐。

你让我相信真的有奇迹。

因为 是伱让我看到,我的幸福 是被你需要。
伱知道我嗳和伱腻在一起。


幸福 就是伱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