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2011/9/12

祝各位 中秋节快乐哇
(请我吃月饼●ω●)

今天不能陪朋友们过,对不起吖。∪︿∪


等我回来和伱们一起提灯笼、玩蜡烛呵 ●▽●


今天傍晚我就回IPOH去了。伱们一定要想我阿XD




他不在乎我和他的相处时间。玩GAME不理我 T^T


======================================================


星期六和我一起做工朋友。


都很好聊。人很好=)


下星期又做、米修伱们XD




还以为男人不知的、怎知昨天问起我。@@
哎呀>< 他是怎样知道的?! +_+

还给他打了我的大腿一下 痛╭(╯^╰)╮


======================================================


老妈还是不赞成我谈恋爱。


叫我好好读书、以后可以拍拖 你怕没有人要么? =='''


老妈、你不明白的拉 唉 =(


她很神!!!0.0 一猜就猜到是男人。不过我说不是 ~\(≧▽≦)/~


======================================================





144天
倒数9天,我们一起的5个月。








女人这辈子做过最幸福的事、
想必是穿上美美的婚纱、嫁给自己最心爱的人

幸福久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