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2011/9/22

噜啦啦 噜啦啦 噜啦噜啦勒 ~\(≧▽≦)/~


昨天是我和他一起的5个月 153天。❤


情侣衣作为礼物。不要嫌3嫌4 ( ̄▽ ̄)"


不然打屁股≧▽≦


我的他 大小孩╭(╯3╰)╮

===========================================================

到最后、我发现最爱我的是伱 老妈。

虽然我不喜欢伱在我耳边唠唠叨叨、我把它当做耳边风。

一边进、一边出 +_+

对不起。

我会保护自己 不受到伤害。

===========================================================




FOREVER LOV3'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嗳伱。

从今以后、
伱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