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011/9/20

男人、请伱一定要24小时保持电话有电 好么?

当我想伱时、拨你的号码 竟飞去留言信箱。告诉我 伱已关机

我害怕伱发生什么事 我担心伱。

打了那么多通电话给你 还是还没开机。

我着急的快撞墙了 /(ㄒoㄒ)/~

我多渴望 现在电话铃声响起时 是你来的。

我不会乱想@@ 我会等伱电话

=============================================================

明天是 我们一起的五个月
152天





亲爱的、
当我选择了伱,就永远不会放弃。
无论悲喜、无论福难

;请相信我们能撑过去
一起走下去

伱若不弃、我定不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