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2011/9/26

呼呼(~ o ~)~zZ


喜欢赖在他身边。就让我静静地呆在他身边 (╯3╰)

喜欢他抱着我睡觉。感觉好温暖 ( ^_^ )

喜欢他担心我。证明我在他心里的重要 (*^__^*) 

喜欢他微笑的样子。他微笑的样子深深吸引着我(¯﹃¯)

喜欢他和我顶嘴。即使是我顶不过他╭(╯^╰)╮


他不解浪漫、我不够体贴。

我们既然选择相爱、就要互相信任 包容。


一起白头偕老。我要看伱在我身边慢慢老去的样子。

我要赖着你一辈子。做伱老婆服侍伱、欺负伱XD



你说我像小孩子、伱还大小孩勒@@

口是心非的男人 =_=

唯一一张伱愿意给我拍到正脸的照片。


WO嗳伱 黄志强╭(╯3╰)╮

============================================================



事实已成了定局。

怎么改也改不了、那就坚强的去面对。=)

1 条评论:

  1. Nice info, thanks for share, oh ya saya mau berbagi, baru saja saya menemukan Video Viral tentang Hobby jadi Bisnis trus minum Kopi Terbaik sambil simak Media Kalteng baca tentang Paid Promote / Jasa Endorse untuk Jual Akik Gambar buat modal Usaha sablon kaos Lebihnya buat cari jasa edit foto sambil belajar Pidato Komunikasi Publi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