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011/9/28

我的朋友们,

请不要在表面上和我装好 笑嘻嘻的、

但在私底下却和另个人 说我的坏话。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
错!伱不配做我的朋友。

我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

滚远一点去 不然我就给伱够够力!(╰_╯)#


我现在用麻坡的华语来告诉伱;我西北DULAN伱。凸

============================================================

我是个女生 不能说粗话。

我是个女生 坐姿得斯文。

我是个女生 不能吸烟。


我是个有男友的女生 所以不能和另个男生玩得太癫。

就因为我是个女生。

我就必须得迁就伱 忍你的脾气 乖乖地听你话。?

女孩、不要给男生牵着鼻子走。

他们男生的话如果能信、我切我的头 给你当椅子坐啊。!-_-!

============================================================





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爱可以简简单单、但不能随随便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