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2011/9/6

开学第二天 还是以前那个老样子没变过。

还是依旧不上课、睡觉、讲话 X﹏X

现在只欠还没出警告信罢了╭(╯^╰)╮


星期五男人载我放学 买HAMSTER鲁。\(^o^)/




我的他对我很好。我要求什么、他从不拒绝我。

不过有时口是心非。到最后被我说服了XD

外表大男人、内心却是一个可以陪我一起癫、一起傻的 大小孩。

我爱他❤ 有他我真幸福(¯﹃¯)

============================================

这星期出去做工、过后回IPOH喝喜酒。

目哈哈 爽 ~\(≧▽≦)/~

不用补习、看到那个 “老姑婆” I HATE U 凸

============================================


如果男人的话能信、母猪都会爬上树啊 (╯▽╰)





真真切切的爱了、
才会明白什么叫心痛。

别以为心痛只是一种形容、
因为那种痛 没人能够想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