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2011/9/4

昨天老爸7点多飙车去芙蓉喝小叔的喜酒。

1个小时多的车程、坐到我屁股痛 =_=

8点多到 刚好来得及。(~ o ~)~

8点半 上菜。

吃得我好饱哇 o(≧v≦)o

这时当然少不料拍照拉XD


看照片去>>>







我妹和我


表哥和我

11点多回家 12点多到家。

当时的我累垮了。(~﹃~)~zzz
==========================================================

今天11点多起身。
吃了东西、冲凉 准备和男人出门去。

下吧生 找我的HAMSTER去。做车很闷啊 /.\

结果他竟然......关闭了。
( 就是没有开店!!!我哭 /(ㄒoㄒ)/~ )

我跟他没缘分。T^T

过后、回家去囖 还能怎样 %>_<%

很热啊 太阳又晒。╭(╯^╰)╮

(我要严重警告注明;我的DOMO不能吃的、不要咬。他不是朱古力Chocolate!!!)

DOMO终于香了点 男人拿去洗了XD 谢男人啊

5点多回家 男人打球。



~\(≧▽≦)/~啦啦啦 

不好意思打扰了, 希望你们能支持下❤
①到专业里赞、

②赞照片。

谢谢伱=) ╭(╯3╰)╮


明天开学 抱着什么心情啊?

大喊一声;我不要上学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