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远离我的男人(╰_╯)#

他是我的男人。
所以,请伱远离、
碰坏了、你赔不起。


请伱们不要有事没事就信息他或给他打电话···
虽然我不在他身边、但也不需要伱们来哄他开心。
即使伱们有满肚子的文艺细胞
但请伱们不要发挥给我的男人看,
我会让他开心、不用伱们瞎起劲。

我知道我的男人唱歌很好听。
但这不是伱们约他去唱KTV的理由。
这么喜欢听人唱歌 我可以送伱们几张CD···
但请伱们表烦我男人、我知道我的男人很善良。
但这不代表伱们有机会来使他受骗上当并拆散我们。

我们的回忆不是伱们能够磨灭的。
所以请你们不要做小动作。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但不用伱们在我男人面前重复···
因为我的男人比伱们更了解我。
即使伱们比我好上几百倍。
我的男人还是我的男人、所以不必白费心机。

我的男人是我的未婚夫、我们是要结婚的。
所以请你们不要骚扰他。
我知道他很好、但是伱们已经没有机会了。
即使我的男人哭泣了、也不用伱们送上纸巾为他擦去眼泪。
因为他伤心的时候、希望是得到我的安慰。
而伱们的举动只是多余···

我也会和我的男人闹别扭。
但这绝不是伱们趁虚而入的机会。
因为我和我男人有一辈子的约定···
而这些小吵小闹终会过去。
请不要对我男人叙述伱有多爱他···
因为你对他的爱 永远不会比我深。
你看到只是他的优点、而我爱的是他的全部。

我不希望我的男人有莫名其妙的姐姐妹妹之类的"亲戚"
他有我就够了。
所以,请不要借着"亲戚"的名义意图接近我的男人、不管你是怎样的人。
别碰我的男人;他是我的男人、我的未婚夫。
最后,他会是我的丈夫、我的老伴儿。

所以,请表打搅我们。

我这辈子和我男人 分不开。
所以,我的男人 伱别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