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你?!1125

这次是伱由此以来 伤得我最深的一次。

很好!你赢了。

为何你偏偏就判我死刑、那谁来判我无罪?

现在 我们之间就像隔着一幅墙、
我怎么爬也爬不过去......

心·不停地痛 泪·不停地流
因你流的泪,你只把它当做水。
你只是把我的爱 当做理所当然。

你要知道、我吃醋 因为在乎你。

其实我什都懂,只是我不要说出来罢了。

我以为我坚强、原来是装出来的。
原来我真的哭了......

是不是时间久了,连感情都淡了?


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
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以后你会明白...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这样的我、第二个那么爱你的我。



其实伱不懂 我真的很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