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2011/10/17

我喜欢 我们俩人在厨房里假假玩煮饭仔。Y(^o^)Y

我喜欢 我们俩人打来打去、骂来骂去。╭(╯^╰)╮

我喜欢 我们俩人连食物都要抢。抢不到就扁嘴 你就会喂我吃了。(*^__^*) 

我喜欢 我们俩人玩剪刀石头布。输了就被打(╯﹏╰)

真希望我们俩可以一起牵着对方的手一直到老。(¯﹃¯)


● ‖FFOREVER I LOV3 U 我永远爱你
● ‖UUNHAPPY WITHOUT YOU 没有伱、不愉快
● ‖CCARE ABOUT YOU 关心伱
● ‖KKISS YOU WITH A HUG 吻你+拥抱

黄志强 I FUCK U 99!!!



有时 我闹脾气、
他会紧紧地抱着我。

DEAR,I LOV3 U 99!!!

============================================================




遗忘伱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