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现在才更新@@
不好意思 各位=)


星期日还是一样去男人那边捣蛋 ˙▽˙

睡午觉、玩电脑、看戏·····

哎呀 肚子痛>< 他帮我擦风油 ˙ω˙

过后去叫他冲MILO给我喝。目哈哈∩▽∩ (做大小姐)

晚餐还是一样下巴生解决。

============================================================


我的他 脾气不好。(╯﹏╰)

我的他 很喜欢欺负我。╭(╯^╰)╮

我的他  很野蛮。╯0╰

我的他 很霸道。o(╯□╰)o

我的他 其实很关心我、但却不会表达出来。

我的他 很疼我/很爱我。╭(╯3╰)╮

我闹脾气 他忍我。

我要什么 他都尽量买给我。
不是不买 而是 迟点才买。
我知他做工赚钱很辛苦、我不要求那么多=)

谢谢他 愿意照顾我

他说年龄不是问题、我们相爱就好

我爱他!!! 不要问我有多爱他。

我爱他 天长地久●▽●

我会付出100%的真心 100%的细心 100%的关心 ●ω●


我们一起快半年了 我会珍惜 = ̄ω ̄= 

我爱他 黄志强 (╯3╰)


============================================================




嗳就疯狂、
不嗳就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