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硪の部落格,要常来呗=]]ωɛℓcσмɛ тσ мʏ вℓσɢ 留言了才可以走 不然打屁股吖XD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怡保之旅=)

让大家久违了>ω<
对不起了。
怡保之旅 从这里开始 ~\(≧▽≦)/~


2011.9.12


那天晚上10点多的车回去了。
12点到。


回去还很精神奕奕的、年经充沛的我 睡不着觉。ㄟ(≧◇≦)ㄏ




帮忙外婆搓汤圆 ╮( ̄▽ ̄)╭




老爸早就躺在床上大睡一觉了 (~﹃~)~zZ


搓完汤圆和老弟出去喝酒。切 才喝那一点点罢了 = ='''


2点终于睡觉了。( ˉ (∞) ˉ )


=====================================================
2011.9.13


七早八早 给人吵醒。
洗脸出去吃了东西回家准备出门去接新娘 X﹏X

1小时的车程 坐到我屁股痛ˇ︿ˇ

-------------新娘家发生什么事就跳过吧 不想多说(╰_╯)#-------------



Forever Lov3 ❤


----------------------然后一大堆的仪式也跳过---------------------

拜神、敬茶那些@@



准备晚上出门。=)
===========================================================


当天晚上的Look>>>喜酒





我觉得我变了。.
.
.
.
.
变美了 哈哈XD
开玩笑拉 低调点( ̄▽ ̄)~*

10点多回家。

老爸和姑丈又要喝酒 +_+


老爸发神经叫我陪他喝。



其实女生喝酒没什么的、可以练酒量。
以后出去不怕给别人灌醉。
不要喝上瘾就好。

2011.9.14

下午吃了午餐。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

回家小睡一会儿 6点启程了。

8点多到家 雨还没停。


怡保之旅到这里 截止吧 =)


谢谢观赏XD

========================================================






没有情感的亲吻、就好像是在亲死猪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